譯後選票副本(複製選票)

正式選票已翻譯為五種語言。這些選票僅供參考,亦稱為「複製選票」或「正式選票副本」。正式選票的翻譯版本包含以下語言:中文 (中文 – 複製選票), 韓國人 (한국어 – 투표용지 복사본)、旁遮普語 (ਪੰਜਾਬੀ – ਨਕਲ ਬੈਲਟ)、俄語(русский – ФАКСИМИЛЬНЫЙ БЮЛЛЕТЕНЬ) 和西班牙語 (Español – Boleta Facsímil)。
  1. 如需檢視或列印您的翻譯版參考選票,請造訪 https://sites.omniballot.us/06113/app/home

  2. 請於右上角選取您的偏好語言。

    Select your preferred language

  3. 如需檢視縣選民資訊指南 (County Voter Information Guide, CVIG) 中的翻譯版參考選票,請點選左側「檢視我的無障礙格式縣選民資訊指南」下方的「繼續」。

    County Voter Information Guide

  4. 您將接獲提示,告知您輸入您的名字、姓氏及出生日期,以便您可以檢索您所在投票選區的CVIG具體資訊。

    Voter Lookup

  5. 點選「參考選票」即可檢視您的翻譯版參考選票副本。

    Reference Ballot